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实施过程
分享到:
永州市集中开工项目82个 竣工项目41个
  • 2020-09-29 16:08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市集中开工项目82个 竣工项目41个

何报翔宣布永新高速项目开工 严华主持

永州新闻网讯(广电记者李弘毅)今天上午,湖南省第二次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在全省14个市州及各县市区同步举行。永州集中开工项目82个,总投资375.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3.21亿元,竣工项目41个,总投资83.34亿元,进一步掀起了重点项目建设热潮。副省长何报翔在东安县出席永州至新宁高速公路开工建设动员大会并宣布项目开工,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开工仪式,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曾胜,省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主任文会中,省高速集团总经理何海鹰,永州市领导杨昶、严兴德,邵阳市副市长晏丽君等领导出席。

永州至新宁清江桥高速公路起于东安县井头圩镇浸马塘,与永零高速公路相接,经东安县山口铺、东安县城北、新宁县对江、一渡水、巡田,止于回龙寺,与白新高速公路和新新高速公路相接,全长64.382km,设计时速100km/h,项目审查估算金额97.6亿元,建设工期四年,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出省新通道的横向联络线,湘西南山区的经济发展走廊,进一步增进沿线群众民生福祉。

今年以来,永州全市上下坚持以产业比实力、以项目论英雄,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面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和“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先后召开产业项目建设动员会、双月集中开工签约仪式、季度讲评会、现场推进会,在全市掀起了大抓招商、大干项目的新热潮,形成了抓项目、稳投资、促发展的浓厚氛围,为“六稳”“六保”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促进了永州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