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实施过程
分享到: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投资工作调度会
  • 2020-09-27 08:48
  • 来源: 固定资产投资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了进一步抓好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9月22日上午,永州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投资工作调度会,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唐富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梁志军,市农业农村局、市工信局、市统计局、市城投集团、市经投集团、市农科园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市发改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发改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9月21日召开的市委常委会关于绩效评估工作的会议精神,通报了1-8月全市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情况以及9月份工作开展情况。

唐富荣指出,一要坚定全年投资增长10%的目标不动摇,加大工作力度,努力争取完成全年投资机会目标。二要分解落实责任和任务,要把下阶段4个月需要完成的投资计划任务分解到每个月,分解落实到具体行业和具体项目,确保任务落到实处。三要突出关键抓项目建设,要筹备组织好9月29日举行的全省第二次重大建设项目开竣工活动和10月18日的全市第五次集中开工签约活动,所有重点项目必须在10月实现开工。四要围绕进度抓调度,构建部门工作合力,会商抓好困难问题的解决,加强对项目单位的业务指导和服务,提前调度掌握工作主动权,加强项目入库和投资入统,着力以周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