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实施过程
分享到:
宁远从严排查工程建设项目48个
  • 2020-10-13 09:3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唐丽成)“今年招投标项目共有多少个?都是按什么程序实施的?”近日,宁远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来到县直有关单位,全面摸排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中存在的问题线索。

今年以来,宁远县以优化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营商环境为总抓手,聚焦招投标关键环节,重点整治围标串标、资质挂靠、量身定做、中介不“中”,政府投资项目超概算,以及利用领导干部名义“打牌子”“提篮子”插手工程项目招投标活动等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推动市场秩序进一步规范,市场主体满意度有效提升,营商环境得到优化。

该县要求县直有关单位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列出整治清单,明确整治任务,集中力量扎实组织开展本辖区本系统的整治工作,同时设立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各界招投标违法行为的举报。县纪委监委综合运用线索处置、工作检查、明察暗访、随机抽查、民意调查、制发监察建议等各种监督手段开展监督检查,对整治工作推进不力、效果不佳、突出问题整改不到位等问题,监管部门和人员不担当、不作为、失职渎职等行为,进行严肃追究。截至目前,该县共排查各类工程建设项目48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