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实施过程
分享到:
永州市产业项目建设和“五好”园区创建现场推进会召开
  • 2021-08-24 15:23
  • 来源: 永州政府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朱洪武在全市产业项目建设和“五好”园区创建现场推进会上强调

    以高质量产业项目和“五好”园区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日永州讯(永州日报记者 刘思宁 记者 翟吉星 唐俊)8月18日下午,全市产业项目建设和“五好”园区创建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朱洪武强调,要聚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锚定“在全省版图中增加永州分量”的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产业项目和“五好”园区建设,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永州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爱林主持会议,市领导蒋善生、王雄、唐能武、罗建华、侯文、陈刚、周玉梅、钟君、欧阳元初等出席会议。

    朱洪武指出,要以更强决心、更大力度推进产业项目建设。牢牢抓住产业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谋划上要突出“抢”,抢风口、抢前沿、抢人才,更好地赢得先机、赢得优势、赢得未来;招引上要突出“好”,坚持“好”的标准、提高“进”的门槛,做到经济效益好、社会效益好、环境效益好;推进上要突出“快”,紧扣全年目标任务,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提升上要突出“强”,强链条、强企业、强基础,努力形成具有更强创新力、更高附加值、更安全可靠的产业链供应链。

朱洪武强调,要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加快创建“五好”园区。要聚焦规划强引领、聚焦创新添动能、聚焦项目固根基、聚焦改革增活力、聚焦环境优服务,加强全市园区统筹规划和科学定位,支持园区围绕特色产业和产业链建设重大创新平台,以“5个10”工程为重点,狠抓产业项目建设,选优配强园区领导班子,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朱洪武要求,要以更好状态、更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无论是产业项目还是园区建设,都有一定的规律性,要有常抓不懈的韧劲,有敢抓善为的本领,有真抓实干的作风,切实把产业项目和园区建设这个打基础、利长远的“潜功”抓紧抓实。

    陈爱林指出,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狠抓重大产业项目,加快把园区打造成经济总量、均量、质量和份量“四量齐升”的主力军主战场。要创新突破抓园区,科学设置考核指标,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要围绕要素抓保障,推动土地、空间规划、资金、人才及相关政策支持向项目、向园区倾斜,加强园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开创产业项目建设和“五好”园区创建新局面。

    会前,大家还参观了湖南鑫视界触控显示一体化、绿零冷柜、科力尔电机扩能、巅峰新能源、瑞柯电子、亿赛仑精密零件制造等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