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蒋善生视察永州经开区产业发展工作:紧抓建设 做大做强项目
  • 2018-05-24 17:2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视察现场。



座谈会现场。

5月23日下午,永州市政协主席蒋善生率队到永州经开区视察产业发展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吕斌、杨军元、文绍涛、宋可福等陪同视察。

在长丰猎豹永州公司,蒋善生先后深入长丰空调总装车间、长丰扩能项目工地现场调研,了解猎豹汽车的生产、销售及长丰扩能项目的建设情况。蒋善生指出,主导产业的培育是园区经济发展的核心,永州经开区要围绕长丰做好配套服务,将汽车产业链做大做长,要做到与时俱进,跟着市场需求发展,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强化产品创新能力。

蒋善生一行随后来到永州城南大桥和二广高速东连接线改扩建项目现场,在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蒋善生对项目规划、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蒋善生一行还先后考察了中信重工、大德科技、洗车配备产业园、电商产业园。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蒋善生一行听取了永州经开区优化实体经济产业链工作情况汇报。今年以来,永州经开区紧紧围绕“创新园区、开放园区、品质园区、活力园区”战略定位,努力打造“绿色发展的样板区、创新发展的试验区、融合发展的先导区、跨越发展的示范区”,着力优化实体经济产业链条,在建链、补链、强链上下工夫,奋战“产业项目建设年”,推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成为长江经济带湘江源头两型示范区。

蒋善生指出,永州经开区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强化工作执行,集中精力抓好实体经济产业链建设,紧抓建设,做大做强项目,努力建设成为长江经济带湘江源头两型示范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