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李晖主持召开全市乡村振兴暨“六大战役”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
  • 2019-01-10 10:5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1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李晖主持召开全市乡村振兴暨“六大战役”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市领导何录春、高建华、蒋善生、石艳萍、唐能武、杨永、吴志雄、罗建华、贺辉、周益志、刘卫华、彭爱华、宋可福、伍军,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主要负责人及发改委主任、农委主任参加会议。


此次现场推进会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去年相关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以此为契机,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扑下身子抓落实,在全市掀起比学赶超、大干快上的热潮。

李晖指出,这次现场观摩的项目建设势头很好,乡村面貌变化很大,大家在抓项目建设和乡村振兴上都有想法、有方法、有做法,成效明显、态势喜人。但是工作中仍然存在思想认识有偏差、特色亮点不突出、工作推进不平衡、要素保障不到位等问题和不足,希望大家认真总结反思、努力扬长避短、切实整改提升。

李晖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六大战役”,开展好“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是稳增长的迫切需要,是补短板的现实要求,是惠民生的重要抓手,全市上下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把担子挑起来,把责任扛起来,以积极的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要按照“战略项目化、项目数据化、数据精准化”的思路,靶向发力、精准用力,在解放思想上下功夫,在重点突破上下功夫,在深化改革上下功夫,在优化发展环境上下功夫,在要素保障上下功夫,形成重点突破、以点带面的工作格局;要强化担当,责任落实再加压,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做好宣传引导,增强考核实效,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把乡村振兴和“六大战役”重点项目建设推深做实,为加快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发改委、市农委分别通报了“六大战役”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冷水滩、江华、道县、新田等8个县区作典型发言,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做法。市“六大战役”指挥部通报了2018年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前,与会人员深入全市11个县区和永州经开区现场考察项目,感受新的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