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项目备案
湖南凯盛鞋业有限公司4.86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备案证明
  • 2018-03-02 09:26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发改备[2018]1

 

湖南凯盛鞋业有限公司4.86MW分布式

光伏发电项目备案证明

 

湖南凯盛鞋业有限公司4.86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已于2018228日在湖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项目代码:2018-431121-44-03-003813,主要内容如下:

1、企业基本情况:永州凯杰新能源公司,于20171218日成立,注册资本800万元,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1121MA4PAHWG2Y,主要经营太原能光伏发电站开发、投资、运营;太阳能发电系统的设计与研发;光伏电站运行和维护平台的设计、研发和研发技术的转让与销售;光伏系统软件的设计、研发与销售;光伏系统相关技术咨询;太阳能工程电站设计、施工与调试;新能源设备及配件销售;电力设备及配件销售。

2、项目名称:湖南凯盛鞋业有限公司4.86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3、建设地点:永州市祁阳县经济开发区工业园湖南凯盛鞋业有限公司。

4、建设规模及内容:采用270Wp多晶硅电池组件18000块,年发电量约为454.64kWh

5、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3400万元,其资金由你公司自筹解决。

6、本备案文件有效期为1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在备案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应申请延期,未申请延期的,本备案证明自动失效。

7、依法必须招标的建设项目应履行招标程序。

8、请你单位定期通过在线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进度、竣工投用等基本信息,其中项目开工前应按季度报送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开工后至竣工投用止,逐月报送进展情况。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行政审批科

20183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