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项目备案
永州钰丹仓储配送有限责任公司充电站项目备案证明
  • 2018-07-03 16:3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发改备[2018]7

 

永州钰丹仓储配送有限责任公司充电站项目备案证明

 

永州钰丹仓储配送有限责任公司充电站项目已于201871日在湖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项目代码:2018-431103-44-03-016434,主要内容如下:

1、企业基本情况:永州钰丹仓储配送有限责任公司,于20171227日成立,注册资本2200万元,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1100MA4PB5A710,主要经营仓储服务;装卸、搬运;货运管理;房屋租赁;物流园区建设、管理;物流方案设计;物流信息咨询服务;物流代理服务;电子商务服务。

2、项目名称:永州钰丹仓储配送有限责任公司充电站项目

3、建设地点:永州市冷水滩区凤凰园春江北路。

4、建设规模及内容:建设1250KW的箱变式变电站,一体式直流充电站6个及监控工作站、消防、防火等基础设施,其规模能服务于200台电动汽车充电。

5、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300万元,其资金由你公司自筹解决。

6、本备案文件有效期为1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在备案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应申请延期,未申请延期的,本备案自动失效。

7、依法必须招标的建设项目应履行招标程序。

8、请你单位通过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进度、竣工投用等基本信息,其中项目开工前应按季度报送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开工后至竣工投用止,逐月报送进展情况。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7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