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项目审批
关于曲河片区保障房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 2017-08-16 10:0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关于曲河片区保障房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永州市保障性安居工程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申请办理曲河片区保障房项目(二期)立项审批的报告》及相关材料已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项目编码:2017-431103-47-01-016552):

一、为改善城市低收入家庭的居住和生活条件,维护社会稳定,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同意你单位实施曲河片区保障房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点:永州大道以东、重庆啤酒厂以南。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占地面积44.72亩,总建筑面积81185.6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18456.1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62720.5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58340.3平方米,商业及配套建筑面积4380.2平方米,总户数520户,停车位497个。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23015.81万元,资金来源由你单位自筹解决。

五、项目建设的节能、环保、劳动卫生等内容,严格按国家的有关规定和标准执行。

六、该项目有关设计、勘探、施工、监理、设备采购等,由项目法人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采取委托公开招标方式。

七、如需对本项目批复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报告,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八、请据此批复,依法办理好其他相关建设手续,并进一步优化设计,以节省投资。同时进一步落实资金来源,在建设期间加强环境保护,落实征地拆迁相应政策和措施,确保工程质量与安全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8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