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项目审批
关于核准永州市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项目招标事项的批复
  • 2018-03-22 16:3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发改核[2018]2

 

关于核准永州市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项目招标事项的批复

 

永州市交通运输局:

你单位《关于对全市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项目进行招标核准的函》及附件已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永州市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项目按《湖南省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方案》(湘政办发[2017]65)、《永州市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实施方案》(永政办函[2018]11)文件规定“农村公路纳入省级规划的项目视同已立项”,项目总里程3935公里,到2019年,实现全市2955个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资金来源为省市奖补资金和省财政安排的农村公路建设专项债券。

二、核准依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七条的规定“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需要履行项目审批、核准手续的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其招标范围、招标方式、招标组织形式应当报项目审批、核准部门审批、核准”。

三、核准内容

1、招标范围:永州市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以及重大设备、材料采购。

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3、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

希接此批复后,请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办理招标事宜,依法开展招投标活动,并接受市发改委及有关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督检查。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3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