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项目审批
分享到:
关于调整永州市农科园伊塘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建设规模内容和投资额的批复
  • 2020-06-20 11:55
  • 来源: 123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发改202015

关于调整永州市农科园伊塘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建设规模内容和投资额的

批复

永州市农科园管委会

单位报来的《关于市农科园伊塘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项目建设内容变更》及相关资料收悉。根据2020年5月18日市长办公会精神,经研究,现就项目相关内容调整如下:

一、同意项目一期日处理1万吨建设,网管设计按日处理5万吨建设,铺设管网6692米。处理工艺调整为:粗格栅污水提升泵站细格栅井曝气沉沙池//O生物池二沉池生物滤池紫外光消毒池。

同意项目总投资估算由原来的7631.18万元调整到6141.76万元。

三、本批复仅上述内容进行调整项目其他内容不变,仍按永发改审20187号文执行。

四、项目业主须依据本批复及时到有关部门办理相关调整手续后方可开展后续工作,否则,由此造成的后果由项目业主负责。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519

                                                      

抄送: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财政局、市审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