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项目审批
分享到:
关于永州市湘江东路(人和路-清桥路)雨污分流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 2020-06-20 11:57
  • 来源: 123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件

永发改202018

关于永州市湘江东路(人和路-清桥路

雨污分流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永州市下河线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

你单位的《关于批准<永州市湘江东路(人和路-清桥路)雨污分流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等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减少截污干管溢流、保护饮用水安全,实现城区雨污分流,完善城市排水系统,提升城市品质和居民生活幸福感,同意实施永州市湘江东路(人和路-清桥路)雨污分流工程项目

项目编码:2020-431103-77-01-031570

二、建设地点: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人和路-清桥路)。

三、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新建D1400雨水干管412m,D800雨水干管76m,雨水检查井13座,顶管工作井3座,顶管接收井4座。

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1.新建湘江东路(人和路-清桥路)D800~D1400雨水管道;2.将片区雨污混接管道改造,分别接入雨水管和污水管

四、本项目总投资估算为493.1万资金来源:除向上级申请专项资金外,其余资金由湘财建二指[2018]81号下达的市本级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补短板专项补组资金保障。项目单位要按有关规定落实建设资金来源,不得违规举债,确保不增加市本级政府隐性债务和关注类债务

五、本项目由永州市下河线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担任项目法人。项目建设工期为4个月。

六、请项目法人单位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招标投标的规定,本项目有关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以及重大设备、材料采购等必须全部实行公开招标,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

七、请项目法人单位通过在线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进度、竣工投用等基本信息,其中项目开工前应按季度报送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开工后至竣工投用止,逐月报送进展情况。

八、请项目法人单位进一步落实资金来源,加强施工、运营期间的组织管理,确保工程质量与安全。项目建设的节能、环保、劳动卫生等内容,应严格按照国家的有关规定和标准执行。

特此批复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527

           

抄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财政局、市审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