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项目审批
分享到:
永州至零陵高速公路获省发改委正式批复
  • 2020-08-24 08:50
  • 来源: 湖南省发改委
  • 发布机构: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822173029.jpg

8月21日,省发改委正式批复同意建设永州至零陵高速公路项目。

永州至零陵高速公路项目起于冷水滩区白塘村,与已建的邵阳至永州高速公路和在建的衡阳至永州高速公路相接,经东安县端桥铺,永州经开区西,零陵区鸟塘铺,止于零陵区富家桥,顺接拟建的零陵至道县高速公路,全长约58.6公里

全线设置马坪(枢纽,二期工程)、永州西(枢纽,二期工程)、蔡市、百美田、鸟塘铺(枢纽)、零陵西、富家桥(一期工程)7处互通式立交。项目估算总投资76.93亿元,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工期4年。

项目主线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采用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5米,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Ⅰ级。项目其它技术指标应符合《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14)中的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