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项目动态
全市重大产业项目现场观摩会启幕
聚焦产业项目建设主战场    实施开放兴市产业强市战略
  • 2018-01-11 09:0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孙存准)昨日,全市重大产业项目现场观摩会在宁远县拉开帷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市领导高建华、蒋善生、石艳萍、唐能武、杨永、吴志雄、刘尤碧、周荣峰、刘新良、严兴德、欧阳元初、谢景林、李旦梅出席观摩会。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及管理区、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主任,县区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或主任参加会议。

  召开本次观摩会是为了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实施开放兴市产业强市战略,聚焦产业项目建设主战场,观摩产业项目建设新亮点、新成效、新变化,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凝心聚力打好“六大战役”,加快推进“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建设。

  当天,与会人员依次走进宁远、新田、蓝山、江华、回龙圩、江永等县区(管理区)的项目建设现场,找差距,比进步,促提升,充分表达了聚焦产业项目建设主战场、大力实施开放兴市产业强市战略的坚强决心和信心。

高端产业项目令人惊喜

  贵德光电科技产业园落户江华工业园,于去年12月初开园。这个项目从签约到投产仅用了150天,创造了令人称奇的“江华速度”。其由深圳市鑫丹斯实业有限公司等六家关联企业组团共同投资建设,主要生产LCD液晶显示屏、触摸(TP)等各类高科技电子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汽车、电力等诸多领域。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与会人员在园内见到先进、高端、大气、有序的生产场景后,连连用“震撼”两字来表达对这个项目的点赞。海粤达智能科技项目是宁远县联合深圳无界投资控股集团招商引进深圳海粤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一家智能穿戴设备和通讯产品方案提供商和制造商项目,该项目科技含量高,建设速度快。

特色农副产品加工项目前景看好

  走进江永特色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的香芋加工车间,一股浓郁的香味弥漫其间,让人久久不愿离开。江永工业园的负责人告诉与会人员,为保证香芋营养不流失,香芋加工时,先将香芋冷却至零下40度。这个加工项目于2017年5月开始兴建,年产3万吨香芋加工产品。其速冻生产线与加工技术已经达到全省领先、国内先进,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公司配套建设绿色香芋种植基地2500亩,为农户提供香芋种植技术和优良品种,辐射香芋种植2万多亩,增加了农户收入,解决了基地农民“卖香芋难”的问题。

全新旅游开发项目横空出世

  高尚湖旅游开发项目是回龙圩管理区实施“旅游升温”战略、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引进的一个旅游开发重点项目。总投资1.6亿元,建设内容有:在高尚湖畔建丛林探幽、木屋别墅和宾馆,在原始次生林中建高山滑草和农事体验场,建设可容纳2.6万人观看的斗牛场。斗牛场已于去年12月底建成开张,是目前全国最大的斗牛场。与会人员兴冲冲地来到斗牛场,与众多游客一同观看了一场带有刺激性的斗牛赛。

  与会人员还观摩了宁远县的裕宁电子项目,新田县的湖南闽新人造板材二期项目、湖南南有新田竹木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蓝山县的永州绿田园竹业科技公司建设项目、福德集团,江华瑶族自治县的湖南飞优特电子科技项目,回龙圩管理区的现代农业柑桔特色产业园建设项目,江永县的温氏饲料厂建设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