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项目动态
打造永州最新旅游地标和城市名片!华侨城卡乐文化旅游科技产业园来啦~
  • 2018-02-13 10:0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2月11日下午,永州华侨城卡乐文化旅游科技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华侨城集团总部举行。

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贺文,副市长李旦梅;华侨城集团党委常委、康佳集团董事长刘凤喜,华侨城集团监事会主席、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跃华、总经理李坚以及永州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商务和粮食局、市经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这标志着永州市继今年实施开放兴市战略之后开展走进500强企业行动的又一硕果。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推进永州华侨城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晖表示,华侨城卡乐文化旅游科技产业园项目落户永州,将成为永州最新的旅游地标和城市名片,改变永州旅游市场格局,促进永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对进一步推动永州经济升级、产城融合、融城联城具有重要意义,双方要紧抓项目进度,尽早开园运营。华侨城集团常委、康佳集团董事长刘凤喜表示,永州项目的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集团总部将高度关注、全力支持。




华侨城卡乐文化旅游科技产业园项目是以现代科技为实施手段,以文化传承和创新为主题内容,以虚拟现实、影视互动等游乐项目体验为代表的崭新文化创业园。重点打造以恐龙为主题的特色文化旅游项目,包括卡乐恐龙园、卡乐水世界、儿童世界及其配套项目。

华侨城集团成立于1985年11月11日,是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之一。华侨城集团公司长期致力于发展有中国特色的文化产业集群,塑造成为中国最具创想文化和影响力的企业,并通过独特的创想文化致力于提升中国人的生活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