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项目动态
永州市“交通提速战役”推进大会召开 2018年计划总投资313亿元
  • 2018-04-12 15:3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180412124346357870000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波涛 通讯员 吕定禄)4月12日,2018年永州市交通运输、公路、治超、春运工作暨“交通提速战役”推进大会召开。会议强调,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服务“开放兴市、产业强市”为目标,按照建设“对内大循环、对外大通畅”的“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的战略部署,以“两高、两航、三路、一港”为重点,强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打好“交通提速战役”,为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当好先行官。

  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交通提速战役总指挥长高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周荣峰作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宋可福宣读表彰决定。

  2017年,永州市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全年超额完成省考核投资任务35.7亿元,超额完成市考核大交通投资任务92亿元;共实施交通提速战役项目63个,实际完成投资107.26亿元,完成率117.1%;共完成各类农村公路建设2000余公里;永州地区4个铁路扩能改造项目已奠基开工,衡道高速、湘江永州至衡阳千吨级航道及港口码头改扩建等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将在今年相继开工建设。永州至北京、重庆、福州、贵阳、三亚、厦门新航线相继开通,零陵机场迁建取得国家民航局批复,全市交通基础设施网络日益顺畅。

  2018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将以推进高速公路建设作为助推全市经济发展的重点,以干线公路建设作为助推全市城镇提质的重点,以农村公路、场站建设作为助推全市脱贫攻坚的重点,全力实施交通先行战略,全年总建设项目60个,计划总投资 313.4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70.66亿元。

  高建华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他强调,2018年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全市交通提速战役关键之年。要客观研判当前形势,在正视问题中勇挑重担,清醒认识到我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薄弱的现状,树立“大交通大循环”统筹意识,积极争资跑项,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步伐,确保交通运输生产形势安全稳定。要务必真抓实干,按照建设综合枢纽城市的目标,统筹推进公路、铁路、水运及航空建设,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六个交通”,为“开放兴市、产业强市”战略提供强大的交通支撑,为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提供优质便捷的交通条件。

  周荣峰要求,全市上下要以饱满热情、昂扬斗志、务实作风和实干行动,迅速掀起全面建设永州“大交通”的新热潮,全面落实新年度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永州综合交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