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项目动态
赵应云深入祁阳调研脱贫攻坚和产业项目建设
  • 2018-05-17 16:3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深入祁阳调研脱贫攻坚和产业项目建设工作情况,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陪同调研。

“身体还好吗?”“有什么具体困难?”在肖家镇黄石村贫困户陶祖华家里,赵应云与他拉家常、问困难、说未来,共商脱贫之策。在龙凼村,赵应云与龙凼村及驻村工作队的负责人座谈,共同商讨龙凼村脱贫攻坚工作。赵应云说,目前,解决已脱贫的农户稳定问题、确保不返贫和解决还未脱贫的贫困户怎样出列问题,是当前重点思考的问题。他指出,发展产业才是实现长效扶贫稳定脱贫的根本所在,龙凼村要“靠山吃山”,发挥自身山林山地资源优势,依托种植翻土笋特色产业,树立特色品牌,做到山林、山地资源向山地经济转变。要加强党员队伍和支部队伍建设,培养能人党员,提高带领群众致富本领。

下午,赵应云一行先后考察了农建投果蔬产业园基地、七星湖油茶文旅智慧产业园和三家村田园综合体等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项目,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报告,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园区建设要突出特色,突出示范引领;要规模化经营,达到最好的综合效益和经济效益;要突出产业发展与基础建设同步推进。在湘江稀土有限公司,对于废渣废水等排放是否达标,赵应云要求,企业要严格把控,政府要严格监管,要做到最高目标是环保,开发与环保同步、生产与治污并举。随后,在祁阳师范学校,赵应云要求该校要资源用起来,做有准备的搬迁,要以名课为中心,培养名师办名校,为永州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