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项目动态
省发改委主任胡伟林到江华县调研产业项目建设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
  • 2018-05-23 11:2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22日,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胡伟林深入江华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就产业项目建设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进行调研。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贺文,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唐富荣,市优化办主任柏雄文,省发改委有关处室负责人一同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展承创益、贵德光电、汇高电子、绿宝石储能、明意湖智能科技、县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盛华达锂电池产业园、九恒科技、佛尔盛风机、县政务中心进行现场调研。胡伟林在调研中指出,江华县作为国扶县,在基础设施和产业基础均无优势的情况下,通过创新发展方式和大力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在园区建设、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上取得了优异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胡伟林强调,今年是全省“产业项目建设年”,全省上下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始终聚焦产业项目建设,突出抓好招商引资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江华县要认真总结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并形成制度和机制性成果予以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