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项目动态
永州市“十三五”产业园区发展规划中期评估调整工作座谈会
  • 2018-07-13 16:3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7月12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永州市“十三五”产业园区发展规划中期评估调整工作座谈会,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荣华受市产业园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唐富荣的委托,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相关单位、各县区发改委、各产业园区分管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就编制《永州市“十三五”产业园区发展中期评估调整规划》有关事宜和部署全市产业园区调区扩区工作方案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要结合我市发展实际,对《永州市“十三五”产业园区发展规划》进行中期评估调整,并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到规划中去。二是要充分体现党委意图、政府主导、注重实际、专家领衔、部门合作、公共参与、科学决策的要求,按照“改革创新发展、市场开放发展、产城融合发展、生态文明发展”的原则,结合永州实际,高起点高标准科学编制并进行充分论证。三是要加强市直相关部门配合,根据《规划》编制机构提出的资料要求和时间节点,提供好《规划》编制需要的相关资料,并参加《规划》的修改和论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