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项目动态
永州推行投资项目并联审批 项目审批提速提效
  • 2018-07-03 17:1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18年是我市“产业项目建设年”和“执行力提升年”,市发改委聚焦项目、强化执行,从改进行政审批环节入手,深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项目审批再提速。

年初,市发改委在全市率先成立行政审批科,将13个业务科室审批职能全部归口到行政审批科,做到一个科室对外、一个窗口受理、一个在线平台办理、一次性办结。5月16日,我委牵头制定了《永州市投资项目“并联审批”工作机制改革实施方案(试行)》,通过“一窗受理、同步审批、限时办结”的并联审批模式,促使项目的审批服务提速提效,审批时限缩短70%以上。

6月20日,由永州市气象局提交的永州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建设项目审批内容复杂,工作量大。为啃下这块“硬骨头”,我委秉承“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开展并联审批“全程代办”模式,开辟绿色通道,并于6月22日下达项目批复文件,确保项目顺利建设运行。

2018年1-6月,市发改委窗口已牵头办结建设项目立项审批16个(其中审批项目8个、核准项目2个、备案项目6个)。受理5个价费审批项目,已办结3个。群众满意率达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