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项目动态
蒋善生带队调研市静脉产业园总体规划及项目建设等工作
  • 2018-07-17 17:0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蒋善生带队调研市静脉产业园总体规划及项目建设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视察园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永州市静脉产业园总体规划及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现场。

7月16日上午,永州市政协主席、市“环境整治”战役指挥长蒋善生带队赴市静脉产业园,就园区总体规划、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吕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园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详细了解了园区拟建的餐厨垃圾、污泥处置项目建设地点等园区规划情况,园区现有用地、即将征用土地的基本情况,以及建筑垃圾处置项目的选址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永州市静脉产业园总体规划及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上,调研人员结合外出考察学习先进地区静脉产业园的做法经验,深入探讨了园区规划、建设用地、项目种类、引进方式等产业园建设工作。

蒋善生指出,当前形势下发展静脉产业园势在必行,是环境治理、改善民生、发展产业的必然选择。永州市具备较好静脉产业发展基础,要善于学习先进地区的好做法、好经验,善于利用永州的优势,在今后发展过程中必须规划先行、着眼长远,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运行,深入贯彻环保实业、循环经济、生态园林、旅游休闲、科普教育五大理念。全市静脉产业的发展布局要“一盘棋”,高位推动,落实责任,整合资源,加快优质项目的实施落地。

永州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国土局、市环保局、市城管执法局等市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冷水滩区、零陵区相关分管领导,市静脉产业园、光大环保永州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