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项目动态
“项目为王”助力零陵新跨越
  • 2018-08-08 16:5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项目为王”助力零陵新跨越

上半年市级重点项目开工率100%,完成投资31.64亿元

   8月3日,记者从零陵区发改委获悉,今年以来,全区上下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项目为王”导向,深入推进“六大战役”和“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以项目扩投资,以项目促发展,在产业项目建设的有力支撑下,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据统计,零陵区省级重点项目——零陵古城项目,2018年计划投资10亿元,1至6月完成投资6.3亿元,占年度计划任务的63%。其中,A地块商业街部分已于6月18日开街迎客,端午节三天接待游客达52万人次;民宿区正在进行装饰装修,相关配套设施同步跟进;C地块已开工,正在平整土地;5条配套路网朝阳大道、桃江路、袁家渴路、旭日路、西山路正有序推进。

  从市级重点项目来看,该区市重点项目32个,年度投资53.88亿元,1至6月开工32个,开工率100%,完成投资31.64亿元,占年计划的58.7%。其中,邮亭圩田园综合体是全市最大的农村田园综合体开发项目,计划投资约25亿元,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完成;雨田生态农业科技园规划占地面积5000亩,项目总投资1.2亿元,各项工程进展顺利,项目初具规模;红星美凯龙广场、新商城·春天广场两大商业综合体内场装修进入收尾阶段,计划9月份开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