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项目动态
永州加快建设汽车配套产业 打造300亿级产业集群
  • 2018-09-17 16:5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日,记者来到永州市汽车配套产业园采访,只见科研大楼已经封顶,预计今年11月交付使用;员工宿舍已经竣工……永州市汽车配套产业园是以该市长丰猎豹汽车有限公司为核心,延伸产业链条,打造集汽车产业的研发、生产、展示、商贸于一体的园区。

汽车产业是永州的传统支柱产业和特色优势产业,但过去一段时间曾一度进入低谷。2016年以来,永州市大力支持长丰猎豹汽车有限公司研发新产品,大刀阔斧进行技术改造,先后推出cs10等系列时尚、节能的新车型,大受欢迎。2017年,长丰猎豹汽车有限公司永州基地汽车产业产值达80多亿元。

去年以来,永州市在长丰猎豹汽车有限公司周边完成征地拆迁近千亩,发力建设汽车配套产业园,倾力打造300亿级产业集群。同时,该市积极走出去,召开永州(厦门)汽车配套产业园专题招商推介会等,积极引进汽车配件企业,到目前,前三元催化器总成及支架生产线、液晶仪表总成生产线、汽车仪表台生产线、制动器总成生产线等项目纷纷落户产业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