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项目动态
农特产品展销擦亮“永州之野”金字招牌
  • 2018-10-08 09:1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月1日至7日,2018“永州之野”农产品展示展销会在冷水滩区伯乐福新农贸商业广场开展,吸引了100余家市级龙头企业、农产品三品一标认定企业参展。

展销现场,永州酵素香米、野生蜂蜜、季丰农业柑桔、江永香芋等特色农产品应有尽有,吸引了不少市民品尝购买,这些特色产品通过“电商公益扶贫+县域特色产业”的电子商务特色平台进行销售,实现电商精准扶贫。

永州市新农产业商会执行会长郑文运介绍道:“我们通过所有的产业化龙头企业将标准化的生产、标准化基地建设、标准化的销售模式复制到全市所有的扶贫村和农户以及生产基地,让更多的没有技术的贫困户能够搭上我们‘永州之野’的快车。”

目前,我市以粮油、畜禽、果蔬、竹木、烤烟、茶叶、药材七大优势产业为依托,创建“永州之野”市级农业公用品牌,举办展销活动有利于加深市民对永州农特产品公众品牌的认知,提升全市农产品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也是我市“永州之野”农特产品公众品牌的预热活动,活动将征求社会各界、专家团体对本次活动参展企业的农特产品质量、品牌的意见,全市优秀农特产品企业与产品将在11月举办的“永州之野”农特产品公众品牌发布上亮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