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项目动态
产业项目建设年|宁远项目建设冲刺全年红
  • 2018-10-09 11:3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月7日,在宁远县十里铺工业园硕宁电子二期项目工地,机器轰鸣、焊花飞溅、车辆往来穿梭,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同日,在西部工业园内,海粤达智能科技、龙池光电科技、聚力新能源科技等企业正对标工期加班加点赶生产,有的开足马力冲刺全年目标,还有的赶紧调试新设备为新一轮调整升级助力。

签约、开工、投产……进入第四季度以来,该县以“通堵点、破难点”行动为抓手,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吹响了“攻坚四季度、冲刺全年红”冲锋号。工业园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列出《四季度重点工作清单》,从严从实抓好各项措施再落实,全面掀起冲刺四季度,决胜保全年的工作热潮。项目工程指挥部以项目为单位,分别把四季度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到每周,落实到具体的承办单位和个人,层层传导压力,确保重大决策部署项目顺利推进。同时,各重点项目单位开展百日劳动竞赛活动,通过比质量、比安全、比进度、比担当,在全县范围内进一步营造大抓落实、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县委督察室围绕四季度目标任务,加大督查力度,抓住不落实的事、盯住不落实的人、追究不落实的责任,及时发现问题,严肃问责问效,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时刻保持全速奔跑的热度与速度。

一系列重大项目的建设和完工,正支撑着宁远城市建设迅猛发展的步伐。目前,先后有海粤达、裕宁电子、中民筑友、中明新材料等重点产业项目建成投产;总投资8.5亿元的湖南顺盈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已进入试运营阶段;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锂离子电池等新材料于一体的湖南宇拓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正在加紧安装调试设备。随着一个个重点项目强力推进,一项项重点工程陆续投产,宁远正呈现出“项目建设全线飘红”的发展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