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项目动态
双牌承接产业转移大放异彩
  • 2018-12-04 10:2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蒋国庆 申思)11月2日,双牌县在京举行重点项目推介“和”文化建设项目签约仪式,成功签约康养小镇开发建设、双牌县中国道德健康之乡、阳明山旅游综合开发 三个“和”文化建设项目,签约金额超90亿元,创建县以来最高纪录。这是双牌县招商引资、承接产业转移取得的丰硕成果。

今年以来,双牌县加快“开放兴县”战略推进步伐,大力招商引资,全面汇聚资源,齐心协力抓好承接产业转移工作。创新招商机制,修订完善招商引资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建立“双牌招商”微信公众平台,选聘组建30余人的招商联络员服务队,聘请8名海外发展顾问助力招商引资工作,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率团先后10次赴广东、浙江、北京、四川等地上门招商,持续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

同时,该县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建立了全程代办、并联审批、限时办结机制,进一步简化手续、优化流程,洼地效应进一步增强。突出抓好在建项目的协调服务工作,落实领导推进项目责任制,完善县级领导联系重点工业项目制度,并制订严格的考核办法,做到领导力量、项目资金、优惠政策等向项目倾斜。今年引进的昊利新材料、德永玩具成功实现了当年度引进、当年度投产。其中德永玩具项目创造了从签约到投资生产仅用19天的“双牌速度”,目前企业订单饱满、产销两旺,正在加紧扩产扩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