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项目动态
20家企业集中签约落户蓝山 合力打造“中国皮具创新之都”
  • 2019-01-11 16:02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字体:   

近日,蓝山县举行皮革皮具生态智慧产业园签约仪式,与众皮联集团、清控科创集团、产业园运营公司等20家企业集中签约,合力打造 “中国皮具创新之都”“中国皮革皮具产业转移示范基地”。

签约仪式上,蓝山县与众皮联、巴比莉皮具、欧诗兰黛皮具、奥王达皮具等20家企业,就蓝山皮革皮具生态智慧产业园合作共建、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基金合作、三方投资协议等内容进行集中签约。

近年来,蓝山县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条件、优良的投资环境,按照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的要求,积极主动对接沿海皮具产业转移,采用委托招商和基金招商模式,将皮具产业打造为主导产业。蓝山皮革皮具生态智慧产业园项目规划用地2400亩,预计还将吸引皮具箱包上下游企业400家以上入驻,实现年总产值200亿元以上、税收6亿元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