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项目动态
著名产业集群规划专家沈青来永考察文旅体育产业项目建设
  • 2019-01-15 12:48
  • 来源: 今日永州
  • 发布机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字体:   

1月10日下午,全国著名产业专家、北京沈青金必德城市规划设计院院长沈青来永州考察文旅体育产业发展情况,就永州国际体育森林公园项目交流意见,副市长欧阳元初出席考察座谈会并讲话,副市长李旦梅主持会议。

永州国际体育森林公园项目由香港铜锣湾控股集团策划建设,借助永州独特的自然生态和体育人才优势,打造体育人才的教育培训基地,成为运动员们生活、休闲、康养的好去处,发展壮大体育产业。

欧阳元初对沈青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永州国际体育森林公园项目要找准发展方向和定位,突出地方特色,发掘永州山水和人文优势,做好生态、文化、创意的结合文章,走高端市场化道路,实现项目尽快落地。

沈青表示,永州中心城区采用现代活力之城(冷水滩)和历史文化名城(零陵)的“双核心” 城市发展格局,在未来大健康时代大有作为。他建议,永州国际体育森林公园建设要紧紧围绕自然、文化、健康、体验四大关键要素,在专业性、全民性和地域性上做文章,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城市绿肺。

座谈会上,香港铜锣湾控股集团有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永州国际体育森林公园项目概念规划。会前,沈青一行还深入东安等地考察调研文旅体育产业发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