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项目动态
赵应云会见长丰集团刘康林:全力助推汽车产业链又好又快发展
  • 2019-01-17 15:48
  • 来源: 今日永州
  • 发布机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字体:   

1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会见长丰集团党委副书记、湖南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康林一行,就2019年双方互相支持、合作共赢展开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贺文参加会见。

赵应云指出,长丰猎豹公司在2018年汽车行业竞争激烈情况下取得了骄人业绩,为永州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2019年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经济基础。新的一年,汽车行业面临着考验,每个产业、每个行业要从市场的变化当中去把握机遇。希望长丰集团在市场波动中找到自身的优势,把永州作为猎豹汽车生产基地的母体来考虑,倾注更多智慧和精力,把汽车产业链做大做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土地、资金、政策保障,全力助推汽车产业链又好又快发展。

刘康林感谢永州多年来对企业发展给予的帮助,并表示,长丰集团将在2019年坚持改革创新不动摇,不断提升品质效益,奋力开创永州猎豹加快发展新局面的同时,积极为永州地方经济发展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