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项目动态
何录春专题调研民航工作:将永州机场打造成我市的一张靓丽名片
  • 2019-03-16 20:1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字体:   

3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何录春在永州机场主持召开民航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对永州机场的管理、维护和利用,将其打造成永州的一张靓丽名片。市委常委、副市长周荣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湘江,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参加调研。

何录春首先听取了市机场迁建办、市经投集团、永州机场主要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他说,机场是一个地方的形象和窗口,是一个城市对外开放的载体和平台。永州机场的通航和运行,凝结着历届市委、市政府的努力。我们要高度重视对永州机场的管理、维护和利用,将其打造成永州的一张靓丽名片。

关于机场当前的工作和今后的发展方向,何录春强调,前功不可弃,信心不可丢,思路可以转,功到自然成。要咬紧牙关往前走,坚持走市场化之路,探索做好军民融合、军民两用的规划建设。要搞好现有机场的维护和利用,做好已开通航线的经营管理和优质服务,为永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会前,何录春一行现场察看了位于蔡市镇零东圩村的迁建机场选址和永州机场跑道、候机大厅、停车场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