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项目动态
宁远县圆梦廊桥建设项目正式签约
  • 2019-11-05 08:47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字体:   

11月4日上午,香港廊桥集团与宁远县圆梦廊桥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宁远县政府八楼会议室举行。永州市副市长、宁远县委书记刘卫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县委副书记刘军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永英,副县长邓传文、欧阳郭春,县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肖红梅等县领导,以及香港廊桥集团董事局主席田海荣,印象集团董事长罗筱溪,香港廊桥集团决策顾问黄金海等出席签约仪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欧阳国春主持仪式。

香港廊桥集团董事局主席在会议上表示,宁远自然风光秀美,是湖南省六大风景名胜区和十大旅游区之一。有着独特的地域风貌。香港廊桥集团将充分发挥廊桥项目研发和管理的建设优势,助力大美宁远的建设。希望通过香港廊桥团队的专注、认真、专业,在宁远县建设第一座魅力廊桥,为宁远这座城市增加新的活力和亮点,助力城市建设,经济发展。

香港廊桥集团专注于中华民族廊桥文化的保护、挖掘、传承和发扬光大。主要业务包括廊桥文化旅游景区的规划设计,投资,开发,建设以及营运。目前,在国内外建造景观古典廊桥46座。

上午9:08,宁远县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肖红梅,香港廊桥集团董事局主席田海荣代表双方正式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