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项目动态
副市长严兴德到市农科园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情况
  • 2020-02-07 16:24
  • 来源: 今日永州
  • 发布机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字体:   

2月6日下午,副市长严兴德一行深入市农科园调研项目建设等工作。


座谈会上,市农科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艾可想就园区现阶段疫情防控、企业复工、招商引资和2020年农科园工作打算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严兴德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市农科园要强化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疫情防控部署上来,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切实抓好抓实抓细园区疫情防控、企业复工等各项工作,确保园区安全平稳运行。严兴德强调,市农科园要把招商引资工作抓在手上,摒弃以往“捡到篮子里就是菜”的做法,转转工作思路,做到“整体性规划,打包式招商",同时借鉴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等先进园区的经验,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实现“今年迅速有变化、明年全面干、后年大变样"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