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项目动态
分享到:
金洞高岭土精加工项目开工 总投资1.2亿元
  • 2020-10-20 08:33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福华 邓向华)10月18日,金洞管理区高岭土精加工项目开工仪式在金洞镇牛头山工业区举行。

  为挖掘全区高岭土资源潜力,做强高岭土精加工产业,打造新的财源税源增长点,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目标,金洞管理区党委、管委会坚持资源综合有序开发、项目统筹联动推进的战略部署,不断培植和发展管理区各类市场经济主体。高岭土精加工项目的正式开工标志着金洞在积极探索资源社会化利用与经济多元化发展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项目建成后将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直接的推动作用,也将为金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开辟新的重要途径。据了解,该项目由永州市银山矿业有限公司承担投资主体,总投资超1.2亿元,项目投产后可年产高品质高岭土10万吨,钾长石5万吨,砂石料10万吨,预计实现年产值1.2亿元,年上缴税收近10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