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项目动态
分享到:
贺辉调研衡阳至永州高速公路控制性工程建设情况
  • 2020-12-31 14:49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字体:   

将衡永高速公路 打造成示范样板路

贺辉调研衡阳至永州高速公路控制性工程建设情况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邹天著)12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贺辉深入衡永高速第七标段、衡永高速第六标段、衡永公司调研衡阳至永州高速公路控制性工程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加快推进衡永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衡阳至永州高速公路起于衡阳市蒸湘区雨母山镇雨母村,起点接许广高速,在冷水滩区北侧王家铺与二广高速相交,顺接永州至零陵高速,线路全长106.227km,其中永州段全长40.237km。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120km/h,项目概算投资148.43亿元。

  贺辉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凝聚工作合力,形成团结合作、勤奋干事的良好局面,促进工作开展;要进一步化解矛盾,在坚持原则、实事求是的前提下,科学协调处理好建设过程中的困难,维护好群众的利益;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以建设人民满意的高速公路为目标,严把项目质量关、安全生产关、工程进度关,将衡永高速公路打造成示范样板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