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项目动态
分享到:
永州市召开清洁能源电池项目策划和招商工作会议
  • 2021-01-18 10:57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唐斌)1月14日上午,我市召开清洁能源电池项目策划和招商工作会议,谋求新能源汽车及相关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副市长李旦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有关职能部门对清洁能源电池项目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了产业基础情况以及长丰集团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李旦梅指出,新能源汽车是汽车产业未来发展必然趋势,清洁能源电池作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技术含量和附加值较高的环节,具有巨大市场潜力。要抢抓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机遇,以清洁能源电池为切入点,拿出项目策划、包装方案,加强产业研究。突出产业链发展规划,合理安排产业空间布局,科学制定支持政策。积极对接会展公司、行业协会、重点龙头企业及行业集聚地,推动全产业链引进和发展。建议长丰集团积极谋划,争取剥离盘活优质资产,利用已有产业基础,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共同帮助长丰集团永州基地实现转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