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项目动态
分享到:
朱洪武调研上大公路冷东公路和国能永州电厂建设
  • 2021-06-15 09:08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字体:   

注重工程质量和安全 确保如期完成建设目标

朱洪武调研上大公路冷东公路和国能永州电厂建设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 刘思宁)6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在调研上大公路、冷东公路和国能永州电厂项目建设时强调,要担当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注重工程质量和安全,全力以赴确保各项目按时间节点加速推进,如期完成建设目标任务。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参加调研。

朱洪武曾多次来到国能永州电厂铁路专用线接轨站施工点了解工程进度情况。经过近期的全力推进,目前接轨点至电厂站段工程第一阶段验收已完成,具备开通技术条件。他强调,要紧盯铁路、输煤两条关键路径,全力组织项目冲刺扫尾和线路开通手续办理,确保按期投入使用。要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全面、高效服务,坚持把安全放在首位,科学组织施工,坚决实现如期并网发电的目标。

冷东公路全长16.5公里,是连接中心城区与东安县城的快速通道,由永州经开区和东安县分段实施。朱洪武来到施工现场察看道路施工进度情况,他指出,该路是我市“一核两轴三圈”规划的重要工程项目,要倒排工期,制定明确的工作计划,注重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加强沟通协调和矛盾化解,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上大公路从冷水滩区上岭桥镇联通祁阳市大忠桥镇,是我市中心城区连接“三园一通道”的发展大道、旅游大道、民生大道。朱洪武来到冷水滩区伊塘镇的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科学制定项目推进实施方案,实行挂图作战,集中攻坚、各个击破,有序推进上大公路建设。要做好生态环保、安全文明施工、扬尘治理等各项工作,打造安全环保样板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