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项目动态
分享到:
严华在东安冷水滩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 2021-07-21 08:33
  • 来源: 永州政府网
  • 发布机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何继凤)7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到东安县、冷水滩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坚定不移抓项目、兴产业,久久为功抓落实,奋力谱写新时代永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文参加。

严华来到国能永州电厂察看项目建设最新进展情况,了解电厂首台机组并网发电准备工作。他指出,当前,永州电厂建设已经进入最后冲刺的关键时刻,要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抓实工程质量管理和疫情防控措施,整合力量,科学施工,按照时间节点安全有序做好各项扫尾工作,确保首台机组7月底如期并网发电,为全省“迎峰度夏”提供坚强有力的用电保障。

总投资19.7亿元的湘桂铁路永州地区扩能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已完成投资16.7亿元,占总投资的84.77%。严华对工程进度表示满意,希望施工单位按照“保安全、保质量、保开通”的要求,严格按照既定方案,精心组织、倒排工期,集中力量、加快进度,优化施工环境,做好洒水降尘等环保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年底建成运营。

在冷水滩高科技工业园的瑞柯电子公司、亿赛仑精密零件制造公司,严华详细了解企业研发创新、生产工艺和产品性能等情况,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完善供应链,为全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市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搞好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