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项目动态
分享到:
双牌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签约 总投资140亿元
  • 2021-09-28 15:59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新平 邓敏杰)4月22日,双牌县举行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签约仪式,开启新能源项目建设新征程。该项目已纳入湖南省新能源“十四五”发展规划,计划在“十四五”期间完成所有前期报批工作并开工建设。

  双牌县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总装机240万千瓦,总投资约140亿元,是湖南省能源局规划布局的重点项目之一,也是未来永州能源电力发展的重大贡献项目之一。该电站的投资建设将有力保障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提高电能质量和效率,同时也是双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根据国家自然资源部、林业和草原局的工作要求,目前双牌县发改局、林业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积极向上衔接,开展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国土空间规划等前期相关工作,全力保障项目建设用地。同时,中南勘测设计院对电站建设征地范围控制点坐标进行了调整优化,尽量减少项目建设对生态环境的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