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项目动态
分享到:
陈爱林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以项目的大建设支撑经济的大发展
  • 2021-09-07 09:18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 刘思宁)9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爱林来到国能湖南永州电厂,实地调研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项目的大建设支撑经济的大发展。市政府秘书长齐爱社参加。

 陈爱林来到电厂详细了解发电设备运转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国能湖南永州电厂是全省能源安全保障战略的重点项目,也是永州今年唯一一个列入省里四个“十大项目”的基础设施项目,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精心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9月30日1号机组正式投产。

 陈爱林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把制造业和实体经济做强做优做大,坚定不移把项目建设抓紧抓实抓好,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经济比实力,以项目论英雄”,坚持把项目建设放在发展的第一位置,努力提升永州经济的总量、均量、质量和份量。要围绕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两城”,着力构建“一核两轴三圈”区域经济格局,突出抓好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重大产业项目、重大民生项目、重大生态环保项目、重大科技创新项目,为建设现代化新永州注入新动力。要抢抓晴好天气有利机遇,上足人力物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重点项目投产达效。要千方百计破解要素制约瓶颈,完善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强化用地、环保、资金、用工等支持,切实为项目高效推进提供全方位要素保障。要牵住“最多跑一次”改革这个牛鼻子,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切实当好“店小二”“护航员”,用心打造最优项目建设环境,切实保障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要切实加强风险防范和化解,牢牢守住项目建设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