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项目动态
分享到:
蒋良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 2021-11-26 11:35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宏)11月19日,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在调研项目建设时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市领导唐明生、张学明参加。

  城市智慧交通及公共停车场建设项目、中医医院医药综合楼建设项目和人民医院新院危重症救治中心建设项目,是民之所盼的“车位”“床位”问题。蒋良铁指出,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研究停车场选址和用地,加强协调,简化程序,加快进度,切实缓解城区群众“停车难”的问题。要加快补齐公共卫生事业短板,满足广大群众对优质医疗卫生服务的需求。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齐心协力,推进到位,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现代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和现代纺织特色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工程、以及科创产业综合体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二期项目现场,蒋良铁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现场办公,研究解决。蒋良铁强调,要坚持超前思考、系统谋划,完善总体布局,统筹推进区域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项目建设进度。

  蒋良铁还察看了黄道门码头至东江桥段堤防工程、光明小区(一期)棚户区改造工程建设项目、东江污水处理厂工程和城北污水处理厂工程。蒋良铁要求,要妥善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牵头领导、责任部门要对照时间表、路线图,科学、有序、高效组织施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抓好工程建设。要强化统筹调度,加强督查考核,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