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项目核准
分享到:
关于调整湘江流域生态综合治理项目(滨江新城段)建设内容和投资额的批复
  • 2020-06-20 11:55
  • 来源: 123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发改202016

关于调整湘江流域生态综合治理项目(滨江新城段)建设内容和投资额的批复

永州市经济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报来的《关于调整湘江流域生态综合治理项目(滨江新城段)立项的请示》及相关资料收悉。根据你司请求和实际情况,经研究,现就项目相关内容调整如下:

一、同意将湘江流域生态综合治理项目(滨江新城段)建设内容中的滨江新城污水处理厂从原项目批复中剔除。

同意湘江流域生态综合治理项目(滨江新城段)建设内容中的巴洲大道加油站、楚江圩加油站、岚角山新区加油站投资适当调增,调整后项目总投资估算由原来的363870.94万元调减到362637.51万元。

三、本批复仅用于对项目内容和投资作上述调整,其余事项仍按永发改核〔2019〕38号文件执行。

特此批复。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521

                                                      

抄送: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财政局、市审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