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扶持 > 招商引资
永州(深圳)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
  • 2017-04-24 15:4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23日下午,我市在深圳举行永州(深圳)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该活动为2017年湖南(香港)投资贸易洽谈周(以下简称“港洽周”)活动之一。此次“港洽周”期间,我市拟签约重点项目51个,总投资480.43亿元,项目主要涉及工业、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商贸物流、社会事业等投资领域。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出席推介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主持,副市长李旦梅作重点项目推介。

省政府驻深办主任廖克勤、省商务厅副厅长周越,市领导张严、刘鹏、贺辉及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区、管理区、永州经开区主要领导,重点客商出席推介会暨签约仪式。

李晖介绍,永州是湖南承接产业转移的排头兵、对接东盟的桥头堡,比较优势明显,是一所令人向往的幸福之城、蓄势待发的活力之都、投资兴业的首选之地。她表示,永州将把改善投资环境作为与广大客商携手同创合作共赢局面的第一抓手、第一责任,千方百计、想方设法为客商在永州投资创业营造一个安心、舒心、顺心、放心的良好环境,实现合作共赢。

推介会上,我市共签约47个项目,总投资339.43亿元,双牌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成为最大单个项目,投资达47亿元。“水云潇湘·一江十景”、阳明山旅游、潇湘文化创意产业园、涔天河水库旅游度假区、湘江源旅游等一批旅游文化综合开发项目赢得了客商们的青睐,休闲养生、新能源、生物医药产业也备受关注。

港洽周期间,我市将在省里活动上签约2个项目,分别为投资80亿元的宁远县旅游景区基础设施和景区开发建设项目和投资52亿元的祁阳铜锣湾广场项目。在省经信委专题活动上签约投资6亿元的宁远县鸿坤陶瓷生产项目。

推介会前,李晖、易佳良等市领导主持召开座谈会,会见了部分重点客商。李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客商表示诚挚谢意,她说,永州是湖南承接产业转移的排头兵、对接东盟的桥头堡,比较优势明显,是一所令人向往的幸福之城、蓄势待发的活力之都、投资兴业的首选之地。永州将把改善投资环境作为与广大客商携手同创合作共赢局面的第一抓手、第一责任,千方百计、想方设法为客商在永州投资创业营造一个安心、舒心、顺心、放心的良好环境,实现合作共赢。

各县区、管理区、永州经开区等党政领导除参加推介会外,还切实结合各自实际,积极开展招商活动、项目推介。其中,4月21日,蓝山县在中山市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41亿元;4月22日,江华在东莞签约项目3个,总投资5.5亿元;4月23日,东安县在深圳签约项目8个,总投资60亿元。

永州与粤港地区地理相近,人缘相亲,各领域交流合作源远流长。今年以来,永州全面贯彻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战略部署,围绕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着力打好“城镇提质、交通提速、园区升级、旅游升温、脱贫攻坚、环境治理”六大战役。2017湖南(香港)投资贸易洽谈周,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带队积极组团参加,通过高层交流、产业对接、项目洽谈和贸易合作等方式,促进珠三角优势产业、市场和我市优势资源对接。除现场推介部分精品项目和签约外,我市还通过香港商报、湖南政府网共发布招商项目110个,总投资1167.29亿元,其中:基础设施项目15个,总投资90.9亿元、现代工业项目23个,总投资275.4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41个,总投资674.05亿元、现代农业项目17个,总投资65.74亿元、社会事业项目14个,总投资61.2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