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扶持 > 招商引资
永州市人民政府——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 经贸洽谈项目对接会在冷水滩举行
  • 2017-04-10 15:4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9日上午,永州市人民政府——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经贸洽谈项目对接会在冷水滩举行,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会长周华松率领60多名企业家参加会议,市领导李晖 、易佳良、蒋善生、唐湘林、唐能武、李旦梅、吕斌以及市直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各县区长、各管理区管委会主任、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她指出,这次会议是永州湖南异地商会进行项目对接的一次大会,也是一次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活动,这次到永州共商家乡发展,是对永州最大的支持。永州山清水秀,山好水好人更好,具有很好的投资环境,是投资机会最多的时期,特别是农业投资具有极好的原生态环境,空气、水质优良,“硒锶”产业潜力巨大,还有承接产业转移优势明显,旅游处于井喷期,良好的文化底蕴能够很好的传承下来,具有真山真水真资源,文化旅游潜力巨大;同时投资成本很低,特别是人力资源成本底,能够实现家门口就业,低成本能招到好的产业工人,同时物业、交通成本也很低;再就是投资环境很好,具有良好的开放包容心态,市委市政府提出“六大战役”“构筑开放创新新高地,建设品质活动新永州”的战略目标,同时把永州建设成为办事最简、效率最高、收费最少、服务最好的投资洼地,全程代办项目投资落地手续,不断修订更加完善的招商政策,十分欢迎各位企业家到永州投资创业。她希望,大家到永州来,一定会有收获,永州会成为给大家带来幸福快乐的地方。

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指出,此次对接会双方签订的项目前景广阔、令人欣喜,也为今后进行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磋商交流,争取更多的项目能够落地永州。

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会长周华松代表企业家们发言,他说,这次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经贸洽谈项目对接会也是一次湘商大会,这次经贸洽谈项目对接会体现永州市委、市政府对湘商的重视和期盼, 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永州发扬“敢为人先”的奋发精神,“六大战役”战略契合发展实际,前途光明,商机无限。永州在扩大增量的同时,也要做好存量的提质,不仅要大力招商引资,还要不断引进人才、智力支持,充分发掘丰厚的文化底蕴,引进更多的文化、旅游等投资项目,支持永州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