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东安县石期市金湘源果蔬基地正加紧救灾补损
  • 2017-07-10 09:4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基地正在组织进行垃圾清理)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海华)7月8日下午,笔者驱车来到石期市原双车村金湘源蔬菜基地,了解救灾补损工作情况。

笔者了解到,在这次特大洪水中,金湘源果蔬基地一片汪洋,大棚蔬菜几乎绝收,养殖的畜、禽、水产化为乌有,经济损失近1亿元。

基地负责人肖志月对搞好灾后重建信心十足,打算投入资金1870万元,着手做好眼前急需要做的办公楼重建、给水系统恢复、苗木培育三件事,争取一个月内恢复生产。目前,已付定金220万元,订做了冷库设施设备、办公楼框架材料和给水系统设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