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双牌县发起抗洪救灾募捐 当天募捐26.4万元
  • 2017-07-10 09:4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募捐现场)
\
(募捐现场)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何恒)6月25日以来,双牌县连降暴雨,造成了历史罕见的洪涝灾害,全县普遍受灾。灾情发生后,全县党员干部深入灾区一线,与镇村干部群众一起抗洪救灾,有效降低了灾情损失。

为早日启动灾后重建,7月7日下午,双牌县领导干部“抗洪救灾”捐款活动在县委会议室举行。县委书记苏小康带头捐款,县“五大家”领导干部、其他处级领导干部、副处级职级干部、县直部门和省市驻双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次现场捐款,当天募集救灾善款26.4万元。其中,阳明山万寿寺方丈延藏法师捐款5万元,湖南天龙旅游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捐款5万元,湖南新祥建设有限公司捐款3万元。

据了解,募捐行动还将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中展开,所有善款将由双牌县慈善总会集中收存,再由政府部门统一分配至受灾群众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