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头条新闻
涔天河公司开展抗洪救灾爱心捐款活动
  • 2017-07-12 11:2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仪式现场)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虹)洪灾无情,人间有爱。7月11日,涔天河公司举行抗洪救灾爱心捐款活动,全体员工共捐出善款11290元,用于永州市灾后重建工作,帮助灾区民众度过难关。

\

(涔天河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祥红捐款)
\

(员工纷纷捐款)

  6月25日以来,我市连降暴雨,造成了历史罕见的洪涝灾害,给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了严重损失。期间,涔天河公司严格按照省、市防办的调度命令,利用在建的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拦洪削峰,极大减轻了下游防洪压力,为我市防洪减灾发挥了重要作用。灾情发生后,为了支援灾区抗洪斗争,尽快恢复灾区正常生活秩序,涔天河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在全市进行抗洪救灾捐款活动的号召以及《永州市慈善总会赈灾倡议书》,全体员工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为灾区人民奉献一片爱心,送上一份温暖,帮助受灾群众早日恢复生产生活、重建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