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头条新闻
张严带队赴省卫生计生委汇报永州防汛抗灾情况
  • 2017-07-12 11:2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朝晖)7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严带领市政协、市政府领导,到省卫生计生委汇报永州灾情,感谢支援帮助,争取灾后防疫、医疗及重建支持。

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小春和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彭振国以及委机关财务处、应急办、疾控处、基层卫生处、办公室等处室负责人,听取了张严关于永州灾情的全面介绍和情况汇报,观看了永州防汛抗灾纪录片。

省卫生计生委与会领导对永州防汛抗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永州市委、市政府在百年一遇的特大洪涝灾情来临时,决策果断、响应及时、靠前指挥、科学调度、救援有力、防疫到位表示钦佩,对永州党员干部在洪汛险情中敢于担当、冲锋在前的大无畏精神表示赞赏。同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工作对接,积极帮助,重点支持永州灾后防疫、医疗及重建工作。

市政协主席蒋善生、副市长谢景林参加了汇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