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头条新闻
永州文艺界开展抗洪救灾捐款活动 募款近6万元
  • 2017-07-12 11:2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胡荣华通讯员唐文君)6月25日以来,我市连降暴雨,造成了历史罕见的洪涝灾害,给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了严重损失。

为帮助受灾群众恢复生产,重建家园,渡过难关,市文联积极响应市委号召,于7月10日下午组织了“永州市文学艺术界抗洪救灾捐款仪式”,通报了全市抗洪救灾相关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号召全市文艺工作者积极参与抗洪救灾的倡议书》。

在市文联党组和文艺家协会负责人的带领下,经市文联牵头和各协会广泛发动,市文联机关、各文艺家协会会员、部分艺术家踊跃捐款,半小时内,共筹得善款59013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