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蒋善生当选为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
  • 2017-01-09 09:5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选举产生五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蒋善生当选为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

20170108073244614

(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20170108073308373

(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20170108073328995

(委员们投下神圣一票)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于光林)1月8日下午,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选举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蒋善生当选为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399名,因事因病请假10名,实到委员389名,符合选举的法定人数。 

省委派驻永州两会现场督导组组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蔡建和,四届市政协主席唐定,五届市政协主席候选人提名人选蒋善生,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建亮、彭爱华、吕斌、田洁、杨军元、文绍涛、宋可福、潘衡湘、王小波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由蒋善生主持。大会通过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 

本次大会将选举产生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下午3点08分,与会的市政协委员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经过计票,大会宣布选举结果:蒋善生当选为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张建亮、彭爱华、吕斌、田洁、杨军元、文绍涛、宋可福、潘衡湘当选为副主席,王小波当选为秘书长。万萍等66名委员当选为五届市政协常务委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