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代表委员
赵玉芳等3名代表:推广利用天然气
  • 2017-12-31 16:02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我市于2010年开始推广利用天然气,经过一段时间的建设发展,已惠及部分居民和工商企业,对于提高居民生活质量,促进我市节能减排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受到了人民群众的欢迎。但在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工业财源专题询问工作中,我们到冷水滩区高科园调研时,园区负责人及多家企业都反映,永州的天然气价格太贵,企业负担很重。

为此,我们建议:一、进一步加快我市天然气直输管道建设。要争取国家投资,尽早开工建设接通永州的天然气直输管道,同时要统筹考虑市内各县区支线的建设,从根本上解决我市用气贵、用气难的问题。二、进一步加快城区燃气管网的建设。要按照我市城镇燃气发展规划编制好燃气专项规划。在搞基础设施建设时,将天然气纳入统筹规划,严格实行同步规划、同步施工、同步验收。要切实加快城区燃气管网建设步伐,满足企业和群众需要。三、进一步强化相关部门的监管服务责任。妥善处理政府与市场的关系,做好天然气的推广利用,做好天然气价格论证。尤其是要帮助协调企业用气,为其解决实际困难。四、进一步提高天然气运营服务质量。相关部门应督促引导天然气经营单位坚持用户第一、服务至上理念,把企业发展与服务群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加强企业管理,增强从业人员服务素养,不断提高管理运营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